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1336 人签到
查看: 3284|回复: 8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作品汇总] 【悦悦手工】之2016钩织作品汇

 热度: 121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2-20 15:00:4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悦悦YY 于 2017-2-20 15:00 编辑

从没放下自己的爱好——编织

2016年作品不多

特别是下半年钩织的大多都没来得及发帖

(顺延成了2017的作品啦)

还是为了方便找帖,特此汇总。

(一)钩针篇(点击作品名进入原帖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棒针篇(点击作品名进入原帖)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6年拖延症严重!

拖拖拉拉又一年!

2月下旬才有空来个2016的总结帖!



2017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2017年加油!!!

多多出美衣!

更多作品请移步:悦悦的博客




DSC02818_副本.jpg (152.16 KB, 下载次数: 7)
DSC02818_副本.jpg

点评

难度: 5.0 实用性: 5.0
难度: 5 实用性: 5
  发表于 2017-2-20 19:37

评分

参与人数 35经验值 +304 人参果 +190 收起 理由
欢乐的岁月 + 4 + 5 你真厉害,这么多作品。
mtx567 + 4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梦蝶飞飞 + 4 + 6 漂亮^_^
夏至妈妈 + 4 +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467124292 + 4 + 3 漂亮^_^
黎柳菊 + 4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岁月悠然9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阿宝天天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心~~语 + 4 + 4 漂亮^_^
喜爱手工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浪漫遇见开始 + 4 + 5 漂亮^_^
小月平静 + 4 + 5 漂亮^_^
幽若 + 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线奴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春暖花开77 + 5 漂亮^_^
查看全部评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41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34 一般一般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7-2-20 15:04:24 | 只看该作者
作品真多啊

点评

2016年数量严重缩水啦!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发表于 2017-2-20 15:07:49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漂亮的衣服和披肩。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7-2-20 15:18:38 | 只看该作者
真多,个个美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0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地下室
发表于 2017-2-20 15:22:27 | 只看该作者
真漂亮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17-2-20 15:22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发帖了,帮忙顶一下呗

点评

顶了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1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7-2-20 15:34:38 | 只看该作者
件件都是精品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1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17-2-20 16:28:47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1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7-2-20 16:50:07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菠萝

点评

喜欢菠萝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1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
发表于 2017-2-20 17:48:33 | 只看该作者
太厉害了!支持支持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7-2-23 22:01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QQ800041369 GMT+8, 2018-7-20 16:30 , Processed in 0.504541 second(s), 6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尊宝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