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535 人签到
查看: 30971|回复: 6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吊带背心] 紫藤-【云素.花染】

 热度: 55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衣服织好了,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起个啥名,就用了颜色的名,紫藤想想也是挺美的
谢谢暗夜美女分享的福利解,谢谢美女的大爰无私,么么哒
不会说就上图吧








照例不好看的过程图几张








衣长57Cm,挂肩21cm,领深18cm,几张细节图






编织过程:后片头尾起针法起137针,织平针8公分按花型织116行,我是3.0手紧长度增加了缕空花,在116行结束织6行后又织了两个小叶子(说好看是天使的翅膀,不好看是画蛇添足),再织两行引返斜肩,两肩各43针分七次引返,在第四次引返收后领,3针一次,2针2次
前片:头尾起针128针织平针38cm收前领,中间平收3针,v领收N次剩43针跟后片斜肩高度引返两肩,缝合两肩,两侧缝合剩下大约3cm不缝合形成侧开叉




只有一张丑丑的真人秀,谢谢姐妹们看完,谢谢大家支持我,么么哒

点评

漂亮^_^  发表于 4 天前

评分

参与人数 26经验值 +540 人参果 +190 收起 理由
*美丽心情* + 4 + 6 鼓励相互帮助^_^
颐弘佳丽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蓝小落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青岛雯姐 + 60 + 10 漂亮^_^
jloh88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春暖花开77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小尛 + 4 + 6 漂亮^_^
甘霖-思妍妈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东2-1-8朵儿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梅花三弄CYM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肥妹仔 + 4 + 6 漂亮^_^
飞杨草 + 2 +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银狐狸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亦天 + 4 + 6 漂亮!
Mundy + 5 漂亮
查看全部评分
来自小程序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20 一般一般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地下室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6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7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快(⊙o⊙)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8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9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QQ800041369 GMT+8, 2018-7-16 09:02 , Processed in 0.226430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尊宝娱乐